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社区教育精品建设单位“楚湘社区学习中心” 开班授牌暨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09-16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心区教育局、天心区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天心区社区学院联合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在楚湘社区举行天心区社区教育精品建设单位“楚湘社区学习中心”开班暨授牌仪式。长沙市社区大学副校长林涛、天心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其林、坡子街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罗园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参加活动还有30多位合唱班学员和教师代表。

天心区社区教育精品建设单位“楚湘社区学习中心” 开班授牌暨开班仪式。

授牌仪式上,楚湘社区党委副书记刘岸柳就社区学习中心的一些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长沙市社区大学副校长林涛为天心区社区教育进行讲话,林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活到老、学到老的观念越来越深入,否则将会被社会淘汰,精品社区教育建设单位首先是根据居民的需求设定课程,不仅是满足居民对学习的需求,而且是满足对高品质学习的需求,社区教育精品单位建设单位的设立,最终的受惠者就是广大居民群众,林校长希望,作为天心区首个社区教育精品建设单位,要起到榜样和示范作用,并能对社区教育走通“最后一公里”建设基层学习平台起到典型引路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