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仰天湖小学】微笑之花 绽放校园

发布时间 : 2021-11-24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传承优良校风和学风,提升我校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道德品质和公德意识,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天心区仰天湖小学开展了“青年教师讲文明礼仪”系列活动。

青年教师王依婕进行《文明礼仪——微微笑》主题演讲

2021年11月8日,青年教师王依婕在全校升旗仪式上,进行了《文明礼仪——微微笑》的主题演讲。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会微笑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受欢迎的。王老师提到,学生在校园里,见到老师,应主动说一声“老师好!”;在教室玩耍时同学不小心冒犯了你,我们可以用微笑来表示你的谅解;微笑时,我们应注视着对方的眼睛,这样才会表达出自己的诚意。每个人都愿意面对微笑的脸,我们会觉得这样很友善、和蔼可亲、彬彬有礼,认为会微笑的人是美丽的!

同学们在听演讲的过程中全神贯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会微笑的人。让我们多多微笑吧!让微笑一起伴随我们成长,让微笑之花在仰天湖小学校园的每个角落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