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幼幼新宇幼儿园】冬天,遇见美好

发布时间 : 2021-12-2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冬天是一个阴雨寒冻的季节,很多孩子一到冬季请假现象明显增多,天气转冷,很多孩子在早晨不愿起床,造成孩子入园迟到现象也逐渐增多。为了帮助幼儿抵御冬天的寒冷2021年12月17日,天心区教育局幼幼新宇幼儿园开展了“冬天,遇见美好”活动,记冬日趣事,感受冬日里的温暖。

美好的冬日清晨,迎着朝霞,操场上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是一群正在积极参加晨间锻炼的幼儿。运动是一种享受,让幼儿在游戏中感受快乐,增强活力和专注力,激发身体潜能,开发智力,塑造“坚毅、友爱、团结、互助”的品德修养。帽子是冬天必备的保暖物品,在集体活动时间,老师带领孩子们为冬天做了一顶新帽子,也是提示孩子们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户外活动是幼儿喜欢的游戏活动之一,对孩子们来说是享受快乐的过程,参加户外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精神焕发,情绪愉快,还能够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增强孩子们勇敢坚强等多种意志品质。

幼儿园生活就像万花筒,缤纷精彩,幼儿园将季节的文化引入常态化的教育过程中,让孩子们了解冬季,通过亲身体验,在获得快乐的同时,丰富了幼儿的生活经验和知识经验。

天气不错,户外运动真开心

我健康我运动

运动可以驱赶寒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