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幼幼新宇幼儿园:“一二三茄子,看‘疫’下微笑”

发布时间 : 2022-05-12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2022年5月8日,世界微笑日,又称国际微笑日,是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为了向幼儿传递微笑的力量,学会用微笑面对生活,2022年5月7日,幼幼新宇幼儿园开展了“一二三茄子,看‘疫’下微笑”主题活动。

和好朋友的拥抱中感受微笑带来的快乐

活动中,老师带幼儿通过观看“世界微笑日”的宣传片,让幼儿知道“每年的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了解“世界微笑日”是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这一天会变得特别温馨,在别人的微笑中,你也会看到世界对自己微笑起来。小班的孩子们在和好朋友的拥抱中感受微笑带来的快乐。中班的孩子们用画笔画下最美的笑容,相互赠给朋友,学会感恩。大班小朋友一起学起了《你笑起来真好看》的手势舞,让更多的人记得微笑,让甜甜的微笑随处绽放。微笑看似简单的一个面部表情,却蕴含很多的感情色彩。每个小朋友的微笑都是独一无二的,嘴角有笑,眼里有光,心中有爱。


让甜甜的微笑随处绽放

通过世界微笑日活动,孩子们亲身体会传递微笑的快乐,懂得了微笑是人际间沟通、交流最美的语言;从而让孩子们更加热爱生活,更加热爱身边的人。因此在以后的生活、学习、游戏中要记得对自己微笑,对身边的人微笑,让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成为“微笑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