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仰天湖金峰小学】高温天气关爱户外建设者

发布时间 : 2022-08-03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了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2022年8月1日, 仰天湖金峰小学党支部开展“高温天气关爱户外建设者”主题党日活动。

三伏天气高温袭来,给户外工作的建筑工人、保安、保洁员带来很多的不适与不便。为表示爱心与敬意,学校党支部开展高温天气关爱户外建设者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上清凉物资共同抵抗酷暑。

烈日炎炎下,建筑工人、保洁员、环卫工人们挥汗如雨,为我们创造卫生整洁的环境,用汗水和辛劳换来校园的美丽。党员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矿泉水、西瓜、雪糕等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希望能帮助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更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呼吁大家共同爱护公共环境,尊重户外工作者们的劳动成果,一起为美丽家园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