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抢抓建设期,天心区教育局督查暑假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 : 2022-08-04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2日,天心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局长带队督查学校、幼儿园建设工作,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明勇,规划建设科、社会教育科负责人陪同督查。

张伟一行先后来到青园南湖小学、仰天湖赤岭小学、丽发新城幼儿园、北塘小学、青园柒祥小学、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附属小学、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克拉美丽二期幼儿园督查学校建设情况。根据2022年天心区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区教育局利用暑假,抢抓学校建设和改扩建工作,重点解决学位需求、校园安全隐患、改善办学条件。

督查中,张伟强调:要锁定目标,保安全,保质量。要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尤其是对2022年秋季要投入使用的几所学校(长郡天心实验学校、青园柒祥小学、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及其第一附属小学)要做到锁定目标、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全力确保秋季顺利开学。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学校建设质量优良,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是要协同配合,保稳定、保开学。加快推进学校课桌椅等设施设备政府采购,在秋季开学前安装到位,在投入使用前将进行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确保开学时空气质量合格达标,确保学生健康安全。根据新建学校开班计划,做好人事安排、新生招生等工作,确保开学工作顺利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