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曙光小学】“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追光小小志愿者

发布时间 : 2022-08-04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裕南街街道石子冲社区联合长沙政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带领天心区曙光小学三3中队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在三3中队队员们嘹亮的歌声中,“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石子冲社区的李进祺党员向队员们介绍了鲜为人知的“通道会议”,这段期间毛泽东同志还写了《十六字令三首》,这三首词表现了红军不畏强敌、不畏困难与艰险的大无畏精神和牺牲精神。

队员们纷纷进行了学习分享,曾逸晟同学激情昂扬地表达了自己的情感:“我们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我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中国建设添砖加瓦。姚皓铭同学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说出自己的感受:“中国的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是无数的无名英雄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他们的牺牲才换来了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蒋诗琪同学带着三3中队的队员们一起高亢激昂朗读“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誓词。

社区党员向队员们赠送党史书籍,希望队员们通过此次活动能让队员们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朴素感情,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