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向阳而生,乐动飞扬——天心区教育局书院幼儿园第六届早操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04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发育良好的身体、愉快的情绪、强健的体质、协调的动作、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基本生活能力是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早操是幼儿一日生活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增强幼儿体质的有效手段。2022年11月4日,天心区教育局书院幼儿园关工委举行了“向阳而生,乐动飞扬”第六届早操比赛。

随着音乐声响起,早操比赛开始了,只见小朋友们精神抖擞,潮气蓬勃,在早操音乐中挥洒着汗水和活力。瞧!有力的动作,精彩队形,彰显着孩子们的用心;跳绳、篮球、国旗等表演的加入,展示了园所特色课程和爱国情怀,突显了各个班级不同的特色和风采,现场比赛气氛十分热烈。

小朋友们精神抖擞,潮气蓬勃,在早操音乐中挥洒着汗水和活力。

早操比赛突显了各个班级不同的特色和风采。

此次早操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师幼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能,同时也增强了幼儿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天心区教育局书院幼儿园全体师生将努力践行“我运动·我健康”的体育精神,让早操成为幼儿园一日活动中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