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省级大赛天心区学前教育创佳绩

发布时间 : 2023-01-28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2 年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活动获奖名单出炉,天心区斩获佳绩。2022年在线集体备课大赛天心区共有40余支学前教育团队荣获省级奖项,其中科学领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9名;健康领域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语言领域二等奖1名、三等奖5名;社会领域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艺术领域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7名。

长沙市天心区始终坚持将学前教育作为教育之基、民生之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期盼,推进实施学前教育“高精优战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改革稳步推进、配套措施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少年儿童在阳光下幸福“起跑”,绽放灿烂笑容。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接下来,天心区将继续推进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确保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55%以上,公办普惠率保持9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