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幼幼披塘幼儿园】“学礼、懂礼、用礼”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宣扬礼仪品格的重要性,培养孩子们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逐步形成幼儿讲文明、讲礼貌的好习惯,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幼幼披塘幼儿园近期开展了“学礼、懂礼、用礼”文明礼仪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教师以故事、儿歌等多样化形式对幼儿进行了日常礼仪教育,让他们在区角游戏中,学会懂得谦让、乐于分享。中、大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礼仪小标兵”“文明进餐”“排排队”等竞赛活动,更好地将礼仪教育渗透到一日生活当中,孩子们将“你好”、“再见”等文明用语常挂在嘴边,行为举止更文明。

中、大班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礼仪小标兵”“文明进餐”“排排队”等竞赛活动。

本次文明礼仪主题活动既培养了幼儿礼貌待人的意识和习惯,更带动了家长和孩子们文明对话、文明出行、文明交往,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