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西湖小学】“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023年3月9日下午,天心区西湖小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雷锋志愿行”活动。本次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捐至长沙“爱星社”平台指定慈善项目,用来帮助困难青少年。

各班学生用心打造的“金字招牌”吸引了师生驻足。

各班学生用心打造的“金字招牌”吸引了师生驻足,有趣的玩具、新奇的手工、多彩的图书、实用的文具……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顾客”们东看看、西瞧瞧,在各个摊位间穿梭,忙着“淘宝”。“摊主”们也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各显神通,有的在摊位前大声吆喝,卖力推销商品;有的在远处宣传店铺优惠,热情招揽顾客。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师生们在收获自己心爱物品的同时,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奉献爱心的快乐。

爱心义卖活动的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

欢乐的时光一晃而过,活动接近尾声,各班战绩赫赫,有些摊位提前售罄。学生们争当小小主人翁,主动分担扫尾清洁工作。大家满载而归,既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又实现了劳动价值,共同成就了本次有温暖、有大爱的义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