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智慧教育 > 便民经验

长沙市政务服务网教师资格认定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 : 2022-10-10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1.使用Google浏览器正确登录网址:http://zwfw-new.hunan.gov.cn/csywtbyhsjweb/cszwdt/pages/smart/implement.html,或登录长沙市政务服务网(不要错误登录到湖南省政务服务网)。点击特色创新中的智能审批模块。

2.进入页面后选择相应区县,选择对应类型的教师资格认定,点击在线申办。

3.进入申报页面后下拉至最底部,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遵守《网上办事大厅服务条款》。再点击保存并下一步。

4.按要求提交各项资料,并确认提交成功(详细要求见《认定通告》附件3)

5.补齐补正:如资料提交不符合要求,工作人员将发起补齐补正。请申请人登录成功后在首页点击“智能审批”,再如上述步骤一样选择对应办理的事项,再在右上角点击“个人中心”(不可直接在首页点击个人中心),再点击“我的申办”,根据系统提示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补齐补正。也可在此页面查看办理进度


注意:补齐补正时请先删除不合格资料,再将合格资料上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