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智慧教育 > 学前教育 > 政声传递

全新亮相!天心大托片区4所公办幼儿园今秋招生启动

发布时间 : 2022-08-11 来源:天心教育微信公众号 字体大小:

近年来,天心区大力实施“民生造福”战略和“教育强区”建设,聚焦学前教育发展,按照“广覆盖、保基本、高质量”的总要求,以布局优化、收费优惠、规范办学、保教优质为目标,大力推进无证幼儿园清理整治,强力推进公办园建设。今年暑期,天心区教育局投入资金进行了大托片区4所公办幼儿园的提质升级改造,让园所面貌焕然一新,处处展现出新气象,园所发展充满活力与希望。

目前,天心区大托片区4所提质升级的公办幼儿园正式启动秋季招生,包括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黄鹤幼儿园、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桂井幼儿园、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新港幼儿园、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兴隆幼儿园。

一起来看看吧

01

黄鹤幼儿园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黄鹤幼儿园位于天心区大托铺街道黄合村,是天心区教育局的直属公办园。2022年暑假,黄鹤幼儿园在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投资一百多万元提质园所设施及环境优化改造,并将以最新的理念引领园所发展和儿童成长,让孩子们回归天性与童年本真,自由成长,遇见美好。

1

报名时间

2022年8月20日

2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黄鹤幼儿园

更多报名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

↓↓↓

02

桂井幼儿园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桂井幼儿园位于天心区大托铺街道桂井村桂井小学校内,是天心区教育局2019年举办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园所依托桂井小学,拥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环境整洁优美,活动场地宽敞,音乐室、美术室、科学室、阅览室一应俱全。严格执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教育教学要求, 秉承“育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培养健康快乐、阳光自信、全面和谐发展的幼儿。

1

报名时间

2022年8月10日-8月22日下午5:00

2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监护人请识别下方小程序,按照要求完整填报相关信息,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请家长提前准备:

(1)幼儿户口页扫描件;

(2)父母身份证扫描件;

(3)预防接种查验证明扫描件(大托铺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具查验证明);

(4)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扫描件。

更多报名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

↓↓↓

03

新港幼儿园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新港幼儿园位于天心区大托铺街道新港村,是隶属于天心区教育局的公办幼儿园。2022年暑假新港幼儿园在天心区教育局的支持下,投资一百多万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是一所集美化、绿化、儿童化、教育化为一体的儿童乐园。

1

报名时间

2022年8月20日

2

报名方式

图片

现场报名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新港幼儿园

更多报名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

↓↓↓

04

兴隆幼儿园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兴隆幼儿园坐落于湘水之畔,位于大托街道兴隆村兴隆小学校园内,是一所直属于天心区教育局的公办幼儿园。校园呈四合院式布局,绿树成荫,环境优美。2022年暑假,兴隆幼儿园在天心区教育局的鼎力支持下,投资近200万元,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是一所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师资优秀、管理科学的儿童乐园。

1

报名时间

2022年8月20日

小班8:30-10:00

中班10:00-12:00

大班14:00-16:00

2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兴隆幼儿园

更多报名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

↓↓↓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为使您的孩子接受优质的学前教育,具备合法办学资质、文化鲜明、环境优美、管理精细、保教规范、收费合理的公办幼儿园将是您的优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