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智慧教育 > 学前教育 > 政声传递

品质教育│大托片区四所幼儿园加入天心两大幼教集团

发布时间 : 2023-05-09 来源:天心教育 字体大小:

天心区教育局大托片区四所幼儿园正式加入天心两大幼教集团,今日授牌仪式在大托铺街道黄鹤幼儿园举行



此次调整之后,大托片区的新港幼儿园、兴隆幼儿园纳入幼幼幼教集团化办学;黄鹤幼儿园、桂井幼儿园纳入白沙幼教集团化办学。

天心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其林对此次大托片幼儿园的集团办学提出两大希望:幼教集团要将集团办学文化和管理模式融入大托片区四个幼儿园,让家长感受到天心范式的品质教育大格局;大托片四所幼儿园要在新的起点奋发有为,为大托片区的孩子提供更高质量的学前教育。

幼幼幼教集团、白沙幼教集团深耕集团文化,精细园所管理,近年来办学质量一直名列省会前茅,获得广大家长的一致肯定。此次授牌,将进一步促进天心教育的均衡发展,引领大托片区学前教育的品质提升。授牌仪式上,幼幼幼教集团总园长蔡宇虹,白沙幼教集团总园长周健分享了集团的文化理念和发展规划,表示将携手四所新园共荣共享共进,推动天心幼教走向更高的舞台。

黄鹤幼儿园园长陈思颐代表大托片区四所授牌幼儿园表态,将以此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面向新的未来,办深受孩子喜爱和家长信赖的示范性幼儿园,为天心区大托片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