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智慧教育 > 教育机构管理 > 教育许可与处罚

关于废止长沙市天心区富绿幼儿园等5所民办幼儿园办学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4-03-28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关于废止长沙市天心区富绿幼儿园等5所民办幼儿园

办学许可证的公告

经查,长沙市天心区富绿幼儿园、长沙市天心区湘府逸园幼儿园、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幼儿园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惟志诚幼儿园、长沙市天心区艾琪幼儿园等5所民办幼儿园办学许可证已经到期且已无实际招生、办学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第五十条第三款“民办学校无实际招生、办学行为的,办学许可证到期后自然废止,由审批机关予以公告”规定和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发厅〔2020〕5号)第七条“民办学校应在办学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向审批机关提出换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审批机关可在有效期届满60个工作日后注销办学许可证并向社会公告”规定,现对上述5所民办幼儿园办学许可证予以公告废止,请各幼儿园在自行组织清算后,及时向登记机关办理注销登记。

办学许可证废止后,上述5所民办幼儿园不再具备办学资格,所执办许可证不具备法律效力,从事任何活动产生的后果均由举办者自负。

特此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2024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