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智慧教育 > 教育机构管理 > 政声传递

安全管理再升级!天心区教育局设立“黑校车”举报机制

发布时间 : 2021-10-12 来源:天心教育 字体大小:

天心区教育局关于

设立“黑校车”举报机制的公开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沙市校车安全管理办法》,及时发现和消除学生上下学乘坐违法车辆隐患,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我局特设立“黑校车”举报机制。具体如下:

一、举报内容

凡发现普通7座以上汽车有偿接送学生上下学的,可随时举报,举报时要将接送学生车辆的车牌号码、行驶路线、接送学生所在学校(幼儿园)等情况表述清楚。

二、举报方式

校车办办公室电话:

0731-81865405(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电子邮箱:

xcb402llj@163.com

网络举报方式:

微信搜索“天心教育”,关注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屏幕右下方“阳光服务—咨询投诉”,可向我局反映情况、反馈问题。

三、举报受理与处理

1、对于举报情况,我局将如实记录,并为举报人保密。

2、接到举报后,我局将联合交警对举报情况进行核实,查证属实的,交警部门将按相关法规进行处罚。

天心区校车办

2021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