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智慧教育 > 义务教育 > 政声传递

9月开学!天心区新增一大批中小学,你最期待哪一所?

发布时间 : 2022-08-23 来源:长沙晚报 字体大小:

今年9月

长沙各区(县、市)又有一大批新学校

即将投入使用

这些新学校在哪里?

颜值如何?

办学规模有多大?

今天,小编为大家盘点了部分

先来一睹为快


天心区


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

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高中部今年秋季开学,首期办学规模为16个班,招生800人,初中部明年秋季开学。该校为长沙市教育局和长沙市一中进行合作办学的全日制公办中学,总办学规模设计为108个教学班,其中高中部60个班,规模庞大、阵容强大——截至目前,一批名师名家、骨干老师约78人已到位。


长沙市创新高级中学

长沙创新高级中学是一所由创新教育集团主投、湖南兴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投兴办,经长沙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学校位于天心区暮云街道,这里是长株潭“绿心”区中轴地带,也是规划中的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的奥体小镇。学校开始招收高一新生,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学。本次招生计划共600人,分励志班2个、创新班4个、艺体班2个、美术班2个、国防班2个。


青园南湖小学

青园南湖小学地处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学校总投资约7000万元,规模24个班,新增学位1080个,总建筑面积约9300平方米,包括2栋教学楼及体育活动室、足球场、篮球场等运动场所。


青园柒祥小学

青园柒祥小学位于天心区先锋街道天悦和苑安置小区南侧,地处长株潭融合发展核心区。学校总投资约8000万元,规模12个班,新增学位540个,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地下室、运动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