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通知公告

遴选学校(幼儿园)学生春秋游承办机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6-29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长沙恒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的委托,就其遴选学校(幼儿园)学生春秋游承办机构招标项目进行公开遴选,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遴选学校(幼儿园)学生春秋游承办机构招标项目

2、招标编号:CSHZ-CS-2021002

3、项目情况:

根据《关于中小学校(幼儿园)春秋游活动的管理办法》(天教发[2019]17号)文件,为规范管理,保障学校(幼儿园)正常的学生春秋游活动开展,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本项目分为12个标段,投标人须对本项目进行整体投标,但只允许中其中一个标段,具体分配规则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4.1、投标人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登记注册成立,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4.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4.3、投标人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4、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无重大违法记录、无安全责任事故和不良诚信记录,并提供承诺函。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行政主管部门列入招投标(含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的(处罚期尚未届满)等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4.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2021年3月-2020年5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或分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5.1、投标人于2021年6月29日起至2021年7月6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个人身份证原件在长沙恒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荣泰商业广场3栋19楼1932房)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以上报名资料须准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5.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400元(标书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7月22日9:3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2021年7月22日9:30时。

6.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长沙恒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荣泰商业广场3栋19楼1932房)。

6.4、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投标保证金:

7.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20000元(人民币);

7.2、缴纳时间:2021年7月21日17:00时(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7.3、缴纳方式:银行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

账户名称:长沙恒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招商银行长沙晓园支行

账    号:731908591710701

7.4、未按要求或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7.5、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在转账的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遴选学校(幼儿园)学生春秋游项目”。

8、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天心区公众信息网》(http://www.tianxin.gov.cn)发布。

9、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联系人:贺老师

电  话:0731-82235692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369号

招标代理机构:长沙恒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荣泰商业广场3栋19楼1932房

联系人:陈庆、舒超凡

电  话:0731-85504330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