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通知公告

遴选学校(幼儿园)学生春秋游承办机构招标项目变更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6-3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人于2021年6月29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天心区公众信息网》(http://www.tianxin.gov.cn)发布了本项目的招标公告,现对《天心区公众信息网》发布的内容进行如下更正:

原公告“4、投标人的资质要求”中:4.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2021年3月-2020年5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变更为:4.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2021年3月-2021年5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本次更正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招标文件的其他内容及要求不变。敬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