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中小学学生食堂食材采购供货商招标项目招标公告7.21

发布时间 : 2021-07-21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湖南润亿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受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管理中心的委托,就其长沙市天心区中小学学生食堂食材采购供货商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择,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长沙市天心区中小学学生食堂食材采购供货商招标项目

2、招标编号:HNRY2021-FW-057

3、项目情况:

根据《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湖南省中小学学生食堂管理办法》、《长沙市中小学学校学生食堂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建立健全全区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的有效机制,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供食堂食品原料安全监管能效和水平,严防食源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项目情况如下:

序号

学校名称

标段

1

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实验学校

1

2

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

2

3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万芙小学

3

本项目投标人须按项目整体进行投标(不得仅对其中某个标段进行投标),为保证项目服务质量,投标人仅能承接其中一个标段。即综合排名第一的为标段一的中标单位,综合排名第二的为标段二的中标单位,综合排名第三的为标段三的中标单位。

4、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4.1、投标人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成立,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在长沙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办公场所为投标人自有的提供房屋产权证明,办公场所为投标人租赁的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及房屋产权证明。

4.2、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4.3、投标人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4、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并提供承诺函。

4.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2021年4月-2021年6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可转包或分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5.1、投标人于2021年7月21日起至2021年7月28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个人身份证在湖南润亿采购招标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20号19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以上报名资料须准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5.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400元(标书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8月11日10:0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2021年8月11日10:00时。

6.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湖南润亿采购招标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20号19楼)。

6.4、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投标保证金:

7.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每标段投标保证金:20000元(人民币);

7.2、缴纳时间:2021年8月10日17:00时(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7.3、缴纳方式:银行转账,应从投标人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

账户名称:湖南润亿采购招标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长沙银行浏阳河支行

账    号:8001 2774 9608 011

7.4、未按要求或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8、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天心区公众信息网》(http://www.tianxin.gov.cn)发布。

9、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管理中心

联系人:贺莎

电  话:0731-82235692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学院街37号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润亿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20号19楼

联系人:何靖

电  话:0731-89675059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