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通知公告

2021年天心区中小学、幼儿园学生食堂管理情况常规审计项目中标人公示

发布时间 : 2021-11-05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天心区中小学、幼儿园学生食堂管理情况常规审计项目开标仪式于2021年11月5日上午9点30分在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举行。按照招标方案的要求和评标原则,评委经过认真、仔细的评审,确定两家公司为中标人,名单如下:

1、湖南鹏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湖南中天信恒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已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的投标单位如有异议,我单位在公示期内受理有单位公章和投标授权代表签名、反映真实情况的异议(原件、一式两份)。公示期满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以上投标人为本项目中标人。

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联系人:贺沙

电 话:0731-82235692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