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中小学学生食堂大宗食材集中定点采购供货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7-24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的委托,湖南润亿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对“长沙市天心区中小学学生食堂大宗食材集中定点采购供货商项目”进行(招标编号:HNRY2023-FW-086)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长沙市天心区中小学学生食堂大宗食材集中定点采购供货商项目

2、招标编号:HNRY2023-FW-086

3、根据《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2019]第45号令)、《湖南省中小学学生食堂管理办法》(湘教发[2018]30号)、《长沙市中小学学校学生食堂管理实施细则》(长教通[2021]115号)等文件精神,建立健全天心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的有效机制,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食堂食品原料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严防食源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防范廉洁风险,拟对天心区中小学学生食堂大宗食材供货商进行定点采购。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在长沙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办公场所为投标人自有的提供房屋产权证明,办公场所为投标人租赁地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及房屋产权证明。

3、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投标截止前36个月内)未发生过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或被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市场行政主管部门(含食药监部门)通报批评的情形,并提供书面承诺函。

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或投标单位依法登记的分支机构2023年2月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7月24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每日上午9:0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湖南润亿采购招标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20号华升大厦19楼)

3、标书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4、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2023年8月149时30分,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本项目拒绝邮寄投标。

2、开标时间:2023年8月149时30分。

3、开标地点:湖南润亿采购招标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20号华升大厦19楼)

五、投标保证金:

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20000元

2、缴纳方式:从投标人公司账户以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等方式。

3、投标保证金

账户名称:湖南润亿采购招标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长沙银行浏阳河支行

  号:800127749608011

4、缴纳时间:2023年8月1117时00分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5、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tianxin.gov.cn/txqydb/)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址:长沙市天心区学院街37号

联系人:贺老师

  话:0731-8223569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润亿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20号华升大厦19楼

联系人:何靖

  话:0731-89675058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20237月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