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新增幼儿园学生食堂食材采购供货商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7-25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湖南湘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的委托,就其新增幼儿园学生食堂食材采购供货商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新增幼儿园学生食堂食材采购供货商招标项目

2、招标编号:HNXG-CGZB2023-022

3、项目情况:

根据《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长沙市中小学学校学生食堂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并参照《长沙市中小学校食堂大宗食品集中配送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建立健全全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的有效机制,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落实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供食堂食品原料安全监管能效和水平,严防食源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具体分配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投标人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登记注册成立,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如投标人委托其分公司(商场、超市)供货的,还须提供其分公司(商场、超市)的营业执照。

4.2、投标人或其分公司必须为综合超市(大型超市)。

4.3、投标人或其委托供货的分公司(商场、超市)须具有行政主管部分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4.4、投标人提供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5、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并提供承诺函。

4.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20234-20236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可转包或分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5.1、投标人于2023725日起至202381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个人身份证原件到湖南湘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迎新路499号坤颐商务中心1、2、3栋1705)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以上报名资料须准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5.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400元(标书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时间:202381593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20238159:30时。

6.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湖南湘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迎新路499号坤颐商务中心1、2、3栋1705)。

6.4、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投标保证金:

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府采购提速增效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降低交易成本费用,减轻企业资金负担,取消政府采购项目的投标保证金。

8、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天心区公众信息网》(http://www.tianxin.gov.cn)发布。

9、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联系人:贺老师

  话:0731-82235692

  址:长沙市天心区学院街37号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湘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迎新路499号坤颐商务中心1、2、3栋1705

联系人:李涛

  话:15616454239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

2023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