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开展“‘一军三区’怎么干”大学习大讨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07 来源:天心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省委“三高四新”战略部署和吴桂英书记调研天心区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202193日上午,天心区科技局组织开展‘一军三区’怎么干”大学习大讨论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天心区科技局党支部书记谢小宁主持,局党组书记杨倩、党组副书记蔡果时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许品方副局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传达了市委书记吴桂英、市长郑建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谢小宁组织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三高四新”战略,围绕“一军三区”的定位,从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热烈讨论。通过讨论、交换意见,进一步加深了对“一军三区”思想的理解,为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精神基础。

接着党组副书记、局长蔡果时指出,开展“‘一军三区’怎么干”大学习大讨论是激励全体基层科技管理工作者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机不再来的责任感,按下科技创新“快进键”,引领天心高质量发展。未来,科技局将从提高科创认识、激活创新发展、做实天心科创品牌、升级服务体系四个要点积极投身全区科技创新事业的大建设大发展。

最后,党组书记杨倩分别从看到肩负的责任,抬高坐标干、看到面临的形势,迎难而上干、看到存在的问题,创新方法干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强调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找准落点、主动作为,紧扣区委、区政府目标任务,以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的姿态,围绕“一军三区”定位,为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