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科技局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28 来源:天心区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接受红色教育,感悟初心汲取力量,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2021926上午,天心区科学技术局党支部在党组书记杨倩、党组副书记蔡果时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开慧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讲解,通过展厅内的一封封家书、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详细了解杨开慧烈士伟大共产主义战士光辉形象,尤其是那句“牺牲我小,成功我大”,更体现出那个年代女性革命者的缩影。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次激荡思想和心灵的特殊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围绕“一军三区”定位,为天心区科技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