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科技局传达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0-18 来源:天心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20211015上午,天心区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长沙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牢记殷切嘱托 勇担时代使命 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的报告以及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同志在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的讲话精神。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持续掀起宣传热潮,把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全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进一步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天心区全力争当“三高四新”战略主力军,打造长株潭融城先行区、城市风貌特色区、生态宜居示范区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