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科技局组织召开规上企业研发经费年报工作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3-08 来源:天心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7日下午,天心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区2021年规上企业研发经费年报工作第四次会议。区科技局班子成员、区政府办、区统计局、各街道分管科技负责人和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天心区政府副区长王钰莹、白甲龙,调研员韩昌喜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天心区科技局副局长许品方通报了近期全区2021年规上企业研发经费报统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各街道重点汇报了前期走访服务企业情况及下一步冲刺举措,区统计局表示将做好研发经费的数据审核工作,区政府办就如何精准掌握企业信息提出了新点子。各单位纷纷表态确保年报数据做到应统尽统。

区科技局局长蔡果时进一步强调,要抓大不放小,业务做到及时反馈,提高报送质量。

最后,天心区政府副区长王钰莹提出了全力沟通、全力挖潜、全力提质的更高要求,确保全区目标任务全力冲刺。

2022年规上企业研发经费年报工作第四次会议座谈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