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政府副区长王钰莹带队走访湖南湘江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2-04-28 来源:天心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2022425上午,天心区政府副区长王钰莹带队走访湖南省湘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湘江研究院”),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座谈交流。湘江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杰及其他高管,区科技局文源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人员参加

20211123日,湘江研究院正式挂牌启航,主要承担政策研究智库、咨询服务平台、国资国企培训、外部董事管理海外人才引进创业五大职能。座谈中,黄旭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参与天心区的经济建设。

王钰莹对研究院为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天心区相关部门应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优质保障服务,为企业及时纾困解忧。她要求区科技局、辖区街道主动做好对接,加强信息交流,持续加大对研究院的支持服务力度。同时,她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产业优势,与天心区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王钰莹参观湖南湘江研究院有限公司

王钰莹与湖南湘江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