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郭塨率队调研天心区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12 来源:天心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2022511日上午,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塨,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一平一行莅临天心区调研指导“强省会”科技创新工作,天心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钰莹二级调研员韩昌喜,科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天心区科技局局长蔡果时汇报了以来天心科技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有关工作请求,王钰莹副区长从压实主责、夯实举措、请求事项等三个方面作了补充发言。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平台建设、研发投入、科创项目、高新企业、技合同、重大项目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周志军区长围绕区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再次重申了“三个一”的目标,并就国家医学中心建设、科创平台项目招引等方面望市局给予持续的关注和更多的政策支持

郭塨局长表示天心区科创资源丰富,要结合地域特色,借助高校、科研院所力量,依托国家医学中心,在研发投入、技术合同、科创项目、高新企业等多方面发力突破,形成天心科创团队清单、成果清单,助力天心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将在平台建设、科技项目等方面,结合天心实际给予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