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长沙分市场授牌仪式暨长沙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8-05 来源:长沙市科技局 字体大小:

2022年726日下午,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长沙分市场授牌仪式长沙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推进会在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会议由湖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李征宇主持。长沙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塨出席会议并致辞。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易凡做表态发言。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讲话

朱皖代表主管单位向建设单位长沙市科技局和运营单位中机国际授牌,并对长沙分市场的揭牌表示祝贺。她指出,长沙作为全省首个全国创新型城市,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在高企培育、研发投入、技术合同成交额等方面都实现了快速的增长,为全省科技工作树立了标杆。搭建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是实现技术、资金、成果、信息、人才等要素市场配置的重要手段,是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载体,希望长沙分市场当好“领头雁”,做好科技型企业服务主力军,在科技服务新机制、新模式、新载体方面要大胆创新,在研发设计、知识产权、技术转移等新业态上做出典范,服务“强省会”战略,建设高质量科技成果转化生态链,助力长沙打造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塨致辞


授牌仪式前,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对2022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进行了调度,并开展了业务培训。

湖南省科技厅、长沙市科技局、园区相关部门、区县市科技局、服务机构、科技型企业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长沙市科技局  

2022年7月29日    

长沙市天心区科技局

2022年8月5日转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