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科技局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

发布时间 : 2022-10-20 来源:天心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天心区科学技术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集中的方式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科技力量。

1017日上午,天心区科技局党组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科技、人才、创新的论述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天心科技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一军三区”定位,为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打造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