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走基层送温暖,天心区科技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19 来源:天心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3117日,根据天心区委组织部、区网格中心《关于落实“七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文件要求,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果时带队赴联点桥头、新天网格,为帮扶群众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联点干部都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仔细倾听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现状、身体状况以及困难需求,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念,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代表区科技局党支部送上了400元的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

下一步,天心区科技局将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务实、更加暖心的举措,持续推进“七个一”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基层科学精准防控中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