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迅速传达落实全区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区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01 来源:天心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2023129日下午,天心区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2023年项目建设暨“效能提升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明确全年“抓项目、提效能”工作思路


会上,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果时传达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项目建设暨“效能提升年”工作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动会大会中的工作要求及全区经济建设工作铺排,总结回顾2022科技发展丰硕成果,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全体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深入查找问题不足,积极研提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科技工作实现了逆势突破,区域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获市2022年度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科技创新工作激励表彰、区2022年度效能建设先进单位、区经济工作“十大行动”2022年度优胜单位,启动省级创新型城区创建工作,创新能力位居全国百强区第48位。

会议强调,2023年,全局上下将努力探索具有天心特色的区域创新路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质量培育创新主体、高标准招引科技企业、高水平打造创新产业、高品质强化创新服务、高效能做好工作保障,为建设科技强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