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送服务下基层”活动在长沙启动

发布时间 : 2023-02-20 来源:天心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2023年210日,由湖南省科技厅主办、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承办,长沙市科技局承接“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送服务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暨长沙专场活动”在长沙中电软件园举行。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鲁先华长沙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敏,湘江新区科创产业局局长唐继发席启动仪式。长沙市和岳阳市150余家企业、省内外3家创投金融机构、省科技厅长沙市科技局等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送服务下基层”活动现场

活动聚焦“政策惠企、资本助企”主题,重点围绕科技企业的创新和融资需求,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长沙、株洲、衡阳、益阳、湘西等五个片区,对全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进行政策辅导宣讲和创投银企对接,旨在推动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地、直达快享,助力企业打通融资“最后一公里”。

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我省一项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九届,形成了市州赛、半决赛、总决赛多层级选拔,省、市、县三级联动,省内外积极参与的赛事体系,成为我省优秀项目的策源地、创新企业的融资地、科技成果的转化地、大中小企业融合创新的助推地。大赛全赛季组织各项配套活动,为参赛单位提供多元化服务,助力创新体高质量发展。接下来株洲、衡阳、益阳和湘西专场活动将分别于2月13日、2月15日、2月17日、2月20日举行,由相应市州科技局承接。



信息来源:长沙市科技局官网  

2023年2月14日      

长沙市天心区科技局转载  

2023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