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人事信息

天心区科技局召开2019年科技工作部署暨科技指标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02-27 来源: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2019年2月27日上午,天心区科技局召开了2019年科技工作部署暨科技指标培训会议,天心区科技局班子成员、天心区统计局、全区16个园区、街道分管科技负责人及科技专干参加了会议。天心区科技局局长刘芳妍主持会议。

  会上,天心区科技局局长刘芳妍从科技、知识产权、科协三方面详细布置了2019年科技工作,并重点分析了高新产值、全社会R&D科技工作指标。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接着,天心区统计局业务科室贺邱环就R&D数据归集填报过程中遇到和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2019年天心区科技局将重点围绕天心区两个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与“产业项目建设年”充分发挥科技服务本区经济社会发展引领支撑的作用,加强政策引导,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夯实高新产业强基工程、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