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支持建设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8-26 来源:天心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印发《关于支持建设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国科发规〔2022〕228号)(见附件1),首批将支持建设智慧农场、智能港口、智能矿山、智能工厂、智慧家居、智能教育、自动驾驶、智能诊疗、智慧法院、智能供应链等十个示范应用场景。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广泛动员组织有建设需求的单位认真填写《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征集表》(见附件2),要求具有较高技术水准、已经相对成熟、示范推广效果明显,于9月16日前将征集表盖章扫描版、电子版和相关佐证材料发送至邮箱cssgxb@163.com。长沙市科技局将根据征集情况,择优向科技部推荐。

联系方式:长沙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电话:88665409

附件:1.科技部关于支持建设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

      2.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征集表




信息来源: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官网

2022825日       

长沙市天心区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26日转发     


附件2: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推荐表.doc.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