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民政局组织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发布时间 : 2022-08-30 来源:天心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于2022年5月公布,将于2022年9月1日正式施行,是湖南省第一部关于社会信用建设的地方性法规。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2022年8月30日,天心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集中学习。

会上,全面解读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重点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总则、社会信用信息等内容。同时,要求民政干部职工关注自身信用,树立诚信观念,提高诚信履职能力。

下一步,天心区民政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信用建设有关精神和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不断夯实的信用基石,营造好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