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民政局开展“践行二十大 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2-02 来源:天心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走深走实。2022年11月30日,天心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为大家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同时部分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更加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责,厚植为民情怀,全身心投入民政事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用心用情解决民政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领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