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民政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2-15 来源:天心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2022年12月5日,天心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我局通过发放宪法读本、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结合主题教育编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学习材料》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宪法知识和法律法规,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把所学宪法知识融入民政业务中,做到知敬畏、守初心、立根本,为建设法治民政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编印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48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30本、养老防诈骗法律资料100余份、编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学习材料》5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