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吴新伟率队督导辖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2-23 来源:天心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2月22日下午,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赴桂花坪街道湖南英蓝医疗养老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详细了解养老中心运转情况后,吴新伟勉励中心工作人员继续严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让老人安享晚年生活。吴新伟强调,区民政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行业管理责任,确保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切断传播链条,保障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要抓好物资保障,全力协调口罩、退烧药等防疫物资,抓好日常储备,为养老机构纾困解难。要树立底线思维,科学制定并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预案管用、好用,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保障就医需求,民政部门要主动对接区内外医疗单位,确保急、重病患者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救治。


吴新伟赴桂花坪街道湖南英蓝医疗养老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