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民政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23 来源:天心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全面落实上级“七个一”行动,充分发挥天心区民政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3年1月18日,天心区民政局党支部书记刘广、副局长何上元带领党员干部下网格赴联点天鸿社区、文源社区,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和困难帮扶活动。

走访中,重点对特困供养户、留守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进行慰问帮扶,同困难群众面对面、心心交流,亲切询问了每户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和决心,照顾好身体,并送去了春节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发放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及4800元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民政人的爱心送到了群众家中、送到群众心坎上,营造了温暖、祥和、美好的春节氛围,进一步擦亮了“爱心天心”民生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