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民政局:“党建引领,幸福天心,浪漫满分”

发布时间 : 2023-02-17 来源:天心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为迎接2023年首个登记高峰,天心区民政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做好“2.14情人节”婚姻登记工作,给新人提供快捷、满意的优质服务,开展“党建引领•爱在天心”婚姻登记志愿服务活动。

“今后,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青春还是年老,……”在结婚誓言宣读结束后,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瑜为新人颁发结婚证和婚书,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婚姻登记现场,我局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维持现场排队秩序,指导新人填写相关资料,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并提供婚恋指导和婚前教育,让新人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我局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要求,同部署,利用“2.14情人节”结婚登记高峰期,积极倡导“移风易俗、简办婚礼”的理念,通过宣誓、颁证、祝福等环节,增强婚姻登记的仪式感和当事人的婚姻家庭责任感,引领新人倡树文明、健康的婚育新风,进一步打造天心民政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