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民政局:不忘初心使命,展现青春之为

发布时间 : 2023-05-18 来源:天心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每一位老党员的亲身经历都是弥足珍贵的“红色资源”。2023年5月18日,天心区民政局党支部邀请天心区首善公益服务中心的老党员付耀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讲课中,拥有26年党龄的老党员付耀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她在退休之后依旧发挥余热,成立了天心区首善公益服务中心,带领社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治理,入党以来,她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无论遇到多大的挫折,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崇高信念,三年疫情中,在资金紧张的困难下,依旧坚持将公益进行到底,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

随后,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热爱长沙、建设家乡的自觉性和自豪感,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工作要求,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电影院集中观看电影《长沙夜生活》,用实际行动促进消费回暖。影片透过流光溢彩的画面呈现省会长沙的城市之美、生活之美、人情之美,通过聚焦普通市民家庭的悲欢离合,致敬每一个闪闪发光、满怀热忱的普通人,深度展现了长沙的城市风情和人文气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被影片中的“夜情感”所触动,更点燃了热爱长沙的家乡情怀,同时促进干部职工的交流沟通,也激励了干部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厚植为民情怀,全身心投入民政事业,把奋斗精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民政的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