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老干部(老年)大学2023年春季开学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3-01 来源:天心区老干部(老年)大学

各位学员: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愉快的寒假生活即将结束。在崭新的一学期,我们即将踏入新的旅程,让我们一起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现将本年度春学期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开学周为2023年3月6日(星期一)至3月10日(周五)。按照课程表到校上课。上课时间统一为上午8:30—11:55,下午14:30—16:10。

二、温馨提示

1、请学员带好教材费(少量现金)准时到学校上课(课表附后);

2、请未录入门禁信息的学员开学后到教务处录制人脸信息;

3、请全体师生不要在教学楼内吸烟、高声喧哗,保持良好的校内环境;

4、请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建议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空间以及人流密集的场所佩戴口罩;

5、学校倡议各班课前进行师生问好;

6、上课需请假的学员请在班级微信群或致电教务处报备;

7、需要休学的学员请在开学两周内到教务处办理手续。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与积极配合,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安康,学业有成,生活幸福!

教务处电话:85898895

附件:天心区老干部(老年)大学二〇二三年上半年课程表

天心区老干部(老年)大学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