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老干部大学2023年秋季招生啦!

发布时间 : 2023-07-04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老干部大学


天心区老干部(老年)大学是在天心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由区委组织部主办,面向离退休干部和社会中老年人开办的综合性老年大学。现根据新班开设计划,准备2023年秋季继续对外招收学员。我们来看看招生计划吧!

一、招生对象与条件

拥有本市户籍或长期居住长沙的退休人员和社会其他中老年人,年龄50岁以上、80岁以下,身心健康,具有完全生活能力,愿意服从学校管理的老同志均可报名。

二、开学时间

2023年9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三、学校地址及电话

天心区刘家冲路白沙世纪佳园小区东9栋1楼,可乘坐141、805、938、229路车到湘府路刘家冲路口站下,

也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省政府站下,再步行到校,电话:0731-85898895;

四、招生具体安排

五、课程表

天心区老干部大学湘府路校区

2023年下半年课程表

六、报名流程

此次报名采取微信报名方式,微信平台报名完成后还需到区老干部大学湘府路校区现场办理入学手续,报名操作步骤如下:

1、进入“微天心”微信公众号点击”电子政务 ”-“区老干部大学”窗口;

2、新用户用身份证完成注册(已注册用户省略此步骤);

3、通过已注册手机号码、验证码和动态口令登录;

4、登录后直接点击列表“报名选课”,阅读报名协议后选择校区为“湘府路校区”;

5、选择需报专业再找到需报班级,确定班级后点击“去报名”;

6、完成报名及缴费后请到学校现场办理入学手续。

七、微信报名时间

2023年7月9日(周日)9:30-17:30(其余时间报名系统不开放)

八、现场办手续事项

(微信报名成功后方可办手续)

(一)办理时间(2023年7月11至14日)

 请根据所报班级分流到学校办理入学手续,具体时间见下表:

(二)办理地点

天心区老干部大学湘府路校区一楼多功能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办理开卡缴费手续仅限本人,报名者需带好身份证、智能手机、学费,学费存在微信零钱中,不允许代办;

2、必须在规定时间报名并办理开卡缴费手续,过期将取消报名权。

九、温馨提示 

1、所有招生班级为预安排,每班人数未达到30人,将不开班;

2、选择班级时请大家看清课表、考虑清楚,报名缴费完成后,学校一律不办理退费、换班、换人手续;

3、在开学后两周内凭收据开具发票、办理休学手续,超过两周不再办理。

长沙市天心区老干部大学

2023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