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宗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民宗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 “学史增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 2021-04-30 来源:天心区民宗局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30日上午,天心区民宗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集中学习。

天心区民宗局班子成员就《毛泽东选集》第一卷—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求是》2019年第七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准确把握学史明理深刻内涵 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动力》进行领学,全局干部职工就围绕“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结合思想体会、学习感悟、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专题学习,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紧贴工作实际,开启民宗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