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宗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举办全区民族宗教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1-09-1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民宗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9日,长沙市天心区民宗局举办了全区民族宗教业务知识培训班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启动仪式。长沙市天心区民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长沙市天心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及专干、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和驻长沙市天心区高校分管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现场,长沙市天心区民宗局组织全体培训人员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启动签名墙上签名,进一步激发了各级干部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的激情,全面营造人人参与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培训班邀请了湖南省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钟扬、湖南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周琼,分别就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新修订的《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解读和讲授。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紧贴工作实际。长沙市天心区街道社区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基层实际,操作性强,受益匪浅。

长沙市天心区民宗局举办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推动三级网络两级责任的落实,依法推进民族宗教事务管理,进一步提升长沙市天心区民宗干部的履职能力,为长沙市天心区“一军三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