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宗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民宗局向联点社区赠送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 2022-04-11 来源:天心区民宗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26日,长沙市天心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良一行,深入防疫一线,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同时送去一批口罩、消毒液等急需防疫物资。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长沙市天心区民宗局积极对接网格联点单位—文源街道梅岭社区,全面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在得知社区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立即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支持社区防疫工作。社区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区民宗局对我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这批物资真是急社区之所急,切实解决了基层困难。” 

天心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良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文源街道梅岭社区工作人员克服困难、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筑起了社区防控的铜墙铁壁,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区民宗局将继续服务社区、共同抗疫,携手社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