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宗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民宗局到玉泉寺现场检查指导恢复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4-22 来源:天心区民宗局 字体大小:

随着长沙市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防控,根据湖南省长沙市相关文件精神,符合条件的宗教活动场所可依程序逐步对外开放。

2022年4月14,长沙市天心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良一行到玉泉寺现场检查指导恢复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玉泉寺前期已向长沙市天心区民宗部门提出书面申请,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从人员进入场所、办公室办公、会议、用餐、公共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并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

长沙市天心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良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玉泉寺所为场所恢复开放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恢复开放的各项规定,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近段时间的第一要务,保持清醒头脑,千万不能麻痹、不能松劲;二是要进一步研究细化恢复开放预案,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周到想仔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