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1-01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1日下午,天心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天心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冯学武主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洪孟春出席,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各涉农街道分管负责人、农办主任,各村级改革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对当前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度以及被约谈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产改目标任务要切实把握完成;做到一村一策;把握好时间节点,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切实把握好改革工作的速度与质量。

  洪孟春对全区产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今年年底全面完成改革任务的目标不能变;二是对于进度缓慢的,街道、村(集资办)必须高度重视、高位统筹、高效推进;三是对信访问题、不稳定因素必须要及时化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